北宫汇银

生命是汪国真笔下隽永的诗篇

小情诗|可颂

  

   我要了一份

  

   双倍糖霜的可颂

  

   趁温热的时候

  

   留在你的桌面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然后就去听摇滚

  

   听 twin sisters 

  

   或者

  

   去打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让多巴胺充斥脑神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我会一直想着你

  

   直到肾上腺素

  

   使我清醒

  

   接着

  

   在你路过我身旁时

  

   笑一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

  

   我种的红玫瑰开花了

  

   是爱神

  

   出生时就创造了它

  

   我将花

  

   和可颂放在一起

  

   期待着

  

   今天和你相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